close

81110051  


刊版不是我做的所以別問我怎麽做喔。

好,所謂對貼呢,類似「友情貼」。

就是做小貼紙貼在自己的部落格,貼紙上面寫:(例)

「糖兔子(大字)跟XX、OO、@@是好麻吉噢!!」

XX、OO、@@就是好朋友的名字= . =


而糖兔想做這個XD


糖兔覺定找;

小捲妹妹(楓XD)

戀戀媽咪

巧巧姊姊(?)

這三個正咩做共同的友情貼~~

因為我剛來痞客的時候

就是先認識妳們的

很感謝妳們給我的支持~~~

當然友情貼全部都是俺作的★

只是需要選角色:


貼紙圖案:V家的初音、鏡音雙子、巡音

角色代表:

初音代表「 」

鏡音連代表「」

鏡音鈴代表「糖兔子我啦XD」

巡音代表「」



這樣懂了嗎、

其他人沒選上沒生氣(沒人會生氣

因為角色只有四個、

所以就…(低頭




麻煩推一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﹏糖兔子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