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1110051  


大家好~糖兔我又改名了WAW(靠北妳那什表情

是說~

這次來徵家人囉!是千夜家族的徵人:)

我要說得是,必須是要跟糖兔兔很~熟的朋友才能來喔!

太久沒講話的嘛,呃,還是不要來好了:)


★規則。
☆一定要跟糖兔兔很熟的才能來喔!
☆一定要填單子喔!不填就是不通過喔!
☆為了利益來的人不歡迎!(當然沒有這種人來吧)
☆一定要推薦此文章喔~~

★千夜家族的人數。
千夜 凜 (糖兔子)
千夜 逸 (戀逸牙)
千夜 捲 (玥玥)
千夜
千夜

是說!在千夜家族,是姓「千夜」名「(自由發揮,限一字)」

而糖兔兔我就是最大的千夜凜OUO (妳怎樣阿這位小姐



★舔單單時間。

大名:((真名byebye~
小名:((妳希望糖兔叫妳什麽呢?
小即:((不想填就寫「無」
生日:((好送賀文賀圖OUO
想說:((希望儘量不敷衍啊OAQ

☆單單結束~



★最後的廢言。

幹媽的我詞窮了阿――OAQ (悲劇了(不

是說希望來千夜家族的人可以快快樂樂的OUO

這個家族

我創立的原因是希望能夠有

「靈魂五胞胎」的感覺…XD




好嘍~快來徵唄~

BY 糖兔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﹏糖兔子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